张秀春副秘书长参加贸易驱动可持续发展论坛(T4SD)及非关税措施周(NTMs WEEK)

发布于:2018-08-25


由国际贸易中心(ITC)举办的贸易驱动可持续发展论坛(T4SD)和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举办的非关税措施周(NTMs WEEK)于2017年9月25日至28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中国标准化协会副秘书长张秀春及技术部夏薇佳参加了本届大会,更深入的了解自愿性可持续标准国际发展趋势,向国际社会介绍我国新成立的自愿性可持续标准中国国家平台。

我国test代表团在贸易推动可持续发展论坛(T4SD Forum)做主旨演讲,介绍新成立的自愿性可持续标准中国国家平台,探讨平台及发展中国家的挑战和措施;介绍中国中小企业参与标准化活动和自愿性可持续标准相关活动的政策和基本情况。在非关税措施周(NTMs WEEK)上做主旨演讲,介绍我国国家平台在实施自愿性可持续标准的过程中,扮演的角色、发挥的作用,如何促进各利益相关方参与自愿性可持续标准的各项活动;担任讨论环节主持人,就如何进一步促进各利益相关方,尤其是中小企业参与自愿性可持续标准相关活动,引导与会代表进行讨论。

会议期间,代表团还与国际贸易中心(ITC)、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PEP材料生态护照组织(PEP Eco Passport)等机构举行了双边会谈,就下一步合作方案进行了交流。

前往瑞士参加贸易推动可持续发展论坛(T4SD Forum)和非关税措施周(NTMs WEEK)相关会议之前,代表团还顺访英国,访问国际可持续可持续标准联盟(ISEAL)和英国零售商协会(BRC),了解两个重要的可持续标准组织和贸易协会,共商未来可能的合作机会。

下一篇:Meeting Sustainability Goals: VSS and the role of the role of the government
其他新闻
投稿

为了鼓励和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自愿性可持续标准热点问题,扩展互动交流空间,特通过本网站及微信公众号,面向相关组织机构、技术工作者等征集主题相关稿件。投稿联系邮箱:ll@china-ca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