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介绍

Bluesign认证要求业者,从聚酯、聚酰胺,及棉等原料,到织布、印染、涂布、贴合加工,乃至最终成品生厂的相关制程、使用的染料、化学药剂,均要获得该规范认证核可。

bluesign认证是一个由学术界、工业界、环境保护及消费者组织代表共同订定的新世代生态环保规范,由蓝色标志科技公司于2000年10月17日在德国汉诺威(Hanover)公诸于世。由这个公司所授权商标的纺织品牌及产品,代表着其制程与产品都符合生态环保、健康、安全(Environment、Health、Safety;EHS)是全球最新的环保规范标准与让消费者使用安全的保障。 

可持续网站对该标准进行了环境、社会、管理、质量和伦理五个维度的分析,该标准在社会维度占比22%,环境维度占比35%,管理维度占比11%,质量占比3%,伦理维度占比8%。具体数据及分析请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查看:Click to see the standards analysis on ITC Sustainability website.

https://sustainabilitymap.org/review-standards?short_list=138

可持续发展目标

  • 良好健康与福祉
  • 体面工作和经济增长
  • 产业、创新和基础设施
  • 可持续城市和社区
  • 负责任消费和生产
用户

认证机构

SGS S.A.

联系方式

1 Place des Alpes P.O. Box 2152 Geneva 1, 1211 Switzerland tel +41 22 739 91 11 fax +41 22 739 98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