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介绍

EcoVadis审核认证源自法国,前身由TFS-CI(“携手实现可持续发展”-全球化学联盟)、UN Global Compact(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IPE公众环境研究中心等NGO(非政府组织)构建的一个专门应用于其下游各国际供应链管理组织而搭建的系统平台,它结合了企业运作除质量以外的所有组织治理项目,根据企业不同规模和行业归属、以在线提交资料方式进行综合评价,评价系统主要围绕公司组织总体情况、环境、劳工人权、商业诚信、可持续采购这五方面。

EcoVadis认证旨在提高利用全球供应链的影响改进公司的环境和社会实践表现。

可持续网站对该标准进行了环境、社会、管理、质量和伦理五个维度的分析,该标准在社会维度占比31%,环境维度占比41%,管理维度占比10%,质量占比11%,伦理维度占比8%。具体数据及分析请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查看:Click to see the standards analysis on ITC Sustainability website.

https://sustainabilitymap.org/review-standards?short_list=166

可持续发展目标

  • 体面工作和经济增长
  • 负责任消费和生产
用户

认证机构

SGS

联系方式

1 Place des Alpes P.O. Box 2152 Geneva 1, 1211 Switzerland